蘇梵栩

难离难舍想抱紧些 茫茫人生好像荒野

回到顶部

即日

(1)

转眼间,冬就过去了,甚至是黏湿的春雨天也悄悄没有了行踪。

好像刚从冬眠中苏醒过来,一切都很混沌。

这几个月过得很长,总有事情怎么也想不起来。

喝酒从来没有断过片,倒是记忆有时候就像断片一样,好像突然就在某个环节缺失了一部分。

有意还是无意,也不想追究。

 

(2)

昨天半夜惊醒,看了一眼手机,又是4点。

倒头且又睡过去。

那一秒中电光火石里是看见了什么?

现在拍着脑袋是怎么也想不起来了。

日本的行程越来越近,想来也是阴差阳错,原本从未计划要那么快去的国度。

却也在朋友的怂恿下说走就走了一次。

只是,我的大理呢,我的西藏呢,我的尼泊尔,我的土耳其呢?

欲求不满可不是一件好事,只能徒添感伤。

 

(3)

昨日练琴出来,在Starbucks里一坐,纯粹只为了打发一点闲暇时间。

把心爱的真皮Filofax摆在手边,安静地翻几页书,

一些小物件极佳的质感会让我感觉真实又安心。

可惜的是,片刻的静谧被自以为是的陌生男人搅了兴致。

说话轻佻、着装更加轻佻,却把自己当作宇宙的中心。

摇摇头,收拾东西,把一杯咖啡喝完,离开了这滑稽氛围。

 


 

 

 
评论
©蘇梵栩 | Powered by LOFTER